【楼诚/双曼ABO的脑洞】楼A诚B,曼春B曼丽O

其实还是前几天说的那个楼诚ABO的脑洞,就是我现在准备加上双曼的线~


之前脑洞里楼诚的部分大概就是为了布局,明楼A暂时标记了阿诚B,于是阿诚顶着大哥的味道到处上演“恼羞成怒”“主仆同床异梦”的戏码,之前没看到的请戳→【楼诚ABO脑洞】小人物(楼A诚B设定)


然后在跟 @阿景_懒癌晚期不弃疗 讨论剧情的时候,她建议我给曼丽小天使加戏,于是加着加着,双曼就开始向我热情的招手……【微笑【我才不会告诉你们,设定到一半的时候,我已经想抛弃楼诚单开双曼了……【忏悔脸


大概是知道阿诚被明楼标记之后,心情不爽的汪曼春无意间发现了刚刚杀完人,还拿着刀的(执行任务中的)曼丽……


具体撩的内容如下:


即使光线很暗,汪曼春还是第一眼认出了那个跟明台在一起的舞女。


于曼丽看到汪曼春的时候慌了一下,但很快镇定了。

在汪曼春有所行动之前,开了口。

“大……”不过她很快把脸上的表情换成了怨恨,“大什么嫂啊,那家伙都不知道现在死在哪个妖精的床上呢,我还跟着叫什么大嫂啊。”


对,只要不把明台牵扯进来,她于曼丽就无所畏惧。


于曼丽蹲下身,在那男人身上擦了擦刀,放回绑在大腿上的刀鞘里。

这才拿手绢擦擦手上的血,笑盈盈的向汪曼春走去。


汪曼春突然明白了为什么这个充满风尘味的O浑身上下透着一股阴气。


“你刚刚杀了人。”汪曼春双手插兜,歪着头上下审视着于曼丽。

“是呢。”于曼丽随意的扭头看了一眼身后的尸体,把一双嫩白的手腕伸了过去,“要我把抓去见官么?”

“我就是政府的。”一瞬不瞬的盯着于曼丽,汪曼春换了一个歪头的角度。

“那要把我带走么?”于曼丽眨着眼睛,问得一派天真。


“陪我去喝杯酒,我就假装没看到。”汪曼春说。

于曼丽笑了,有些妖娆,“会付渡夜津么?”

“收起你那套狐媚脸,我知道你袖口里有刀片。”汪曼春有些看破了于曼丽小把戏的自得,“月黑风高杀人夜,你不想喝酒么?”汪曼春靠近于曼丽,带着一种不关乎情欲的邀请。

于曼丽再次笑开了,想着汪曼春的资料,说出了另一种意义上的恭维,“你释放信息素也没用,做我这行的,早就闻不到。”

汪曼春心情更好了,“什么都不用付的一顿酒,到底喝不喝。”

“喝。”曼丽抬眉,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。


她算是看出来了,面前这个一直把自己当做A的B,喜欢利落和有胆识的性格。



曼春问曼丽,为什么来上海。

“上海多好呀,路这么宽,楼这么高,百乐门啊,大世界啊,听起来多气派。”于曼丽控制着脸上的落寞,“这里离长沙那么远,我想啊,好不容易又自由了,换个新地方吧,没准还能开始一段新的生活。却忘了,除了这个身体,我也就杀人还算个营生,有什么用呢。”

“我刚遇到明……明少的时候,以为终于熬到头了,觉得整个世界都亮了。然后……呵,现在跟以前有什么不同呢,我是谁啊,怎么配得上他呢。”


“你可以杀了他。”汪曼春面带微笑的建议。

“我……”于曼丽眼泪一下子就掉出来了,她知道,自己这个时候只要说一句“我舍不得”就可以了,但她还是说了,“可我爱上他了呀。”

于曼丽抹了眼泪,就像从来没哭过一样,一口喝干了杯底的红酒。


“我可以给你提供一份工作。”汪曼春突然说。

“哦?杀人还是接客?”于曼丽面带无辜。

“76号。”

“日本的地盘?”于曼丽明知故问。

“对,日本人的地盘。”汪曼春盯着于曼丽的脸,等着她的反应。但凡有一点对与这个位置的敌意,汪曼春就会杀了这个她越看越顺眼的O。


“那么多想投靠日本人的,日本人会用我?”

“我会用。还没自我介绍,76号情报处处长,汪曼春。”

于曼丽瞪大了双眼,“我现在走还来得及么?”

汪曼春势在必得的摇了摇头,“相信我,这份新工作,会给你带来全新的生活。”

“那我要是不答应呢?”

“活不到明天早上。”汪曼春掏出后腰别的枪,拍在了桌面上。


“汪处长有给我选择的余地么?”于曼丽笑得像只小狐狸。

“有啊,你是选靠自己的本事活得自我自在,让明台去后悔,还是选择死在阴黑的角落,连个收尸的人都没有。”汪曼春说的无情。

“所以说啊,汪处长,根本没给我选择的余地啊。”

于曼丽给汪曼春倒了酒,也给自己倒上,“以后,就都靠汪处长……”

“栽培”这个两个字太党国的风范了,于是她像需要寻找词汇一样故意停顿了一下,“以后就都靠汪处长赏酒喝了。”

“工作的时间,不能喝酒。”汪曼春不那么严肃的纠正。

“现在是下班时间。”于曼丽向前举了举杯子。

汪曼春勾着嘴角与她碰杯。


汪曼春教导于曼丽,不管什么性别,都应该有自己的事业,这样才能抬头挺胸,不用什么都看别人的脸色。

76号发工资那天于曼丽要请汪处吃饭。汪曼春同意了,但最后还是她付的钱。


“会开枪么?”汪曼春问。

“有人教过,可是用不惯。”

“什么人?”

“一个已经死了的人。”于曼丽随口乱编。


“开一枪试试。”

于曼丽摆弄着枪,三点一线单眼瞄准靶心。扣了扳机,但没有子弹出来。

汪曼春笑了,替她开了保险,“再试试。”

于曼丽做出瞄来瞄去的动作,随便开了一枪,子弹非常给面子的没上靶。

汪曼春走到了她后面,半圈着她,握上了她的手和她手里的枪,“像这样……”


汪曼春也有怀疑,“既然习惯用刀,手里怎么没茧子?”

于曼丽心下一惊,却答得天衣无缝,“你见过哪个舞女手里都是老茧的。有事没事拿热水和碱面慢慢搓呗。”

“你现在,可以光明正大有茧子了。”汪曼春把枪交到她手里。



感受到曼春姐姐的总裁气场了么?感受到曼丽小天使的甜腻性格了么?


感受到这比楼诚还要齁甜的虐狗气场下,寒光闪闪的刀片了么?【微笑


曼丽在当天晚上,就向上级(毒蛇)上报了与汪曼春的接触和76号的邀请,请求潜入76号,毒蛇回复,潜入,待命。【具体合理设定再议,望天】

满心满意设局的明大长官,正愁没人跟汪曼春“通风报信”呢~【强行微笑脸


 
评论(21)
热度(8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