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楼诚ABO脑洞】小人物(楼A诚B设定)

之前阿景想看的楼诚ABO中大哥A、阿诚B的脑洞~

在阿语的鼓励,以及阿景的连撺掇再探讨下,决定完结了成精就写~

先放个脑洞出来,撩撩大家~~


乱世之中,任何人都能成事,千万不要瞧不起你身边看不上眼的小人物——选自《梁仲春语录》


梁仲春不喜欢Beta,说是讨厌也是不为过的。

除了他作为一个Alpha经常被误认为Beta之外,隔壁情报处的那个一直吊着自己的气场,假装自己是Alpha的汪曼春,更是他讨厌Beta的另一个原因。


不过他也不是没见过讨喜的Beta。

不管是侦听组后来来的那个朱徽因,还是一度从他这里搂油水的阿诚,他看着都觉得挺顺眼。

前者嘛,有一个平庸的Beta该有的谦卑,后者有一个想活下去的Beta该有的不择手段。

这种小人物的活法,才是Beta这个种群,在这个残酷的世界中该有的姿态。


当然,这时的梁仲春还没认清两人的真面目。


梁仲春这天刚来上班,阿诚就风风火火的进了他办公室,面容严肃。

梁仲春看着阿诚的表情更严肃。

“我身上还有味道么?”阿诚脸色不善的问梁仲春。

“你刚到门口我就闻见了!”梁仲春脸色也不太好,眯着眼睛盯着阿诚目光有点危险,“可以啊阿诚,还说你们是两个庙里的,这都挤上一张床了!”


阿诚身上有明楼的味道,一个Beta被临时标记的味道!


“你不会小声点啊!”阿诚难得急了。



“你们俩这是怎么回事?终于要穿一条裤子了?”梁仲春揶揄道,却也知道就冲阿诚这么气急败坏,这结果绝对不是精明能干的私人助理所期待的。

“少说两句没人当你是哑巴!”阿诚冷哼了一声,突然想到了什么,嘴角勾起一个诡异的弧度,看得梁仲春心里一颤。

阿诚笑容更“亲切了”,“梁处长,想不想坐坐特务处副主任的位置?”


梁仲春却不受他煽动,满脸的避嫌,“你遭了罪想咬回去是你的事,别拉我下水。”


阿诚横了梁仲春一眼。


梁仲春啧了一声。

不管是惩戒也好,示威也罢,他有点明白明大长官为什么要标记一个Beta了。

这种比Omega还撩人的劲……不想也罢。

这个神通广大、翻脸不认人、被明楼盯上的Beta,他可吃不下。


汪曼春再次推门直接进了梁仲春的办公室。

这次梁仲春非但没有生气,反而笑盈盈了。

“战争的时候,Beta其实比Alpha和Omega都吃香。不过也有不便的时候,比如该闻到一些味道的时候总是闻不到。”梁仲春笑得不怀好意。

“你什么意思?”汪曼春冷眼看着今天吃错了药的梁仲春。

“没什么意思,感慨一下。毕竟现在屋子里都是汪处长心心念念的明长官的味道,可惜你闻不到。”

“我师哥刚刚来过?”汪曼春皱眉。明楼来76号但不来见她,这情况不太对。


“来我这的,是阿诚。”梁仲春驼着身子抬眼看汪曼春,满意的看着怒火爬上她精致的妆容。


阿诚身上有她师哥的味道不奇怪,但能达到梁仲春形容的浓郁程度,那就只有一个可能!


“梁处长,我要谢谢你的好心么?”汪曼春怒极反笑。



“我跟汪处长说过,不要小看小人物。”梁仲春的眼神里满脸是看好戏的笑意。

这话汪曼春倒是记得,在他钓鱼计划被南田勒令停止的时候,梁仲春这么说过。

不过看他如今的意思,跟当年她理解的意思可不太一样。

汪曼春很快明白了梁仲春的意思。

“呵,我当时还以为梁处长屈尊说自己是小人物呢?”汪曼春冷笑了一声,“Alpha又怎么样,有些锅,你还不是抢着背。”

汪曼春留给梁仲春一个恶意的笑容,转身离去。

笑容退去后,是满含怨毒的冰冷眼神——阿诚,我倒真是小看你了!


“阿嚏!”往政府办公厅赶的明诚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。



南田科长,我可和汪曼春不一样。她拼了命想爬上去的那张床,我恨不得将他烧-成-灰。




哈哈哈哈哈~撩完可以安心的去码成精了~

这篇文我一定好好写了大纲再动笔!

 
评论(12)
热度(87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