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楼诚/网游】心疼小明30s(二)

  • 网游的背景是剑网三,CP是楼诚、台丽

  • 没玩过剑三的也没关系,毕竟很多我也是瞎编,这一章 @阿景_八分四舍五入一个亿 小天使表示都可以看得懂~~~

  • 玩过剑三的亲,咳,希望你们理解一个金鱼脑&手残,为了楼诚的高大上,打肿脸充高玩的心酸……

  • 本章有彩蛋出没~


前文请戳【目录】


09、


一进场,看清对面的配置和ID的之后,阿诚就有种不详的预感。


“本服的队伍。”同样看到相关信息的剑纯在YY里说了一声。

“本服的?什么配置?”还在过地图的小明问了一句。

“俩花间,一气纯,一冰秀,一奶花。”队伍里奶秀回他,声音(当然是男声)里透着疲惫,“那个冰秀的ID是锦瑟华年。”

“我勒个去——”这是小明的哀嚎。

“熟人?”阿诚看准机会八卦了一句。

小明没说话,好在还有队友替他回答,“冤家。”


“待会你要是血崩的跟大姨妈似的,我绝对放生你。”倒计时10秒的时候,名为摄影师的奶秀做出了艰难的决定。

“说好的同生共死呢?!”小明心里苦,但小明不说,“我还有代练大大,代练大大会替我驱散、替我加血的吧!”

“视情况决定……”阿诚声音里带着笑,终于把小明和某个藏剑对上号了,“什么时候放生。”



10、


“咱俩先压一波气纯,天哥看奶花?”队里的天策已经吹着口哨上了马,跟小明确认行动方针。

“铁蛋……要不咱俩先压冰秀?”小明说。

“行,我上去先踩她。”给自己起名叫[铁蛋]的天策,非常讲义气的给小明吃定心丸。

那方身为剑纯的[做人没意思]也应了一声。


“我们什么时候……行动?”铁蛋看着屏幕中都没动的队友,弱弱的问了一句。


“走吧……”


铁蛋分明听到了他们的队长,在说出那两个字之前,深深地吸了一口气。



11、


真的,阿诚一开始没想放生小明的。


奈何小明那血条,诚如奶秀所言,崩的就像那飞流直下三千尺的大姨妈……



12、


面对四内功dps的凶残组合,平日里横冲直撞的多动症患者小明,一开场其实收敛了的。


可人家是远程,攻击范围至少是20尺,而他这个苦逼的近战,攻击距离只有4-8尺。他就是再怎么游离(往后躲),对方也是一伸胳膊就能揍到他——还是4个人集火揍他。


要不是队里两个奶爸把瞬加、驱散、减伤不要蓝的似的往小明身上砸,就冲藏剑这个小身板,早已经不知道跪了几次了。


小明也知道自己命不久也,根本不留技能。仗着减伤、免控在身,开着爆发,抡圆了重剑往[锦瑟华年]脸上乎。

还人品不错的出了橙武特效(虽然没太大卵用),可刚等他按出一个云飞,冰秀就机智地开了天地低昂。


“锦瑟开减伤了,气纯。”铁蛋在YY里招呼了声。

面对冰秀40%的减伤,面对自己还有4s的橙武特效,小明泪流满面的一个鹤归孤山砸到了气纯[小太阳]的脚下,爆着手速在特效还有2s的时候按出了可以不记CD的云飞玉皇。


重剑免控时间一到,小明切了轻剑,就要风紧扯呼了——那厢锦瑟已经开了爆发,双剑一指,一个剑破虚空直接怼在了他的后背上。

剑破打他疼的要死也就算了,还有3秒的禁小轻功!紧接着又一个剑主天地削过来,又让他背上了50%的减速!


小明没再犹豫,调转方向,一个玉虹贯日朝着23尺外的敌对奶花[汝命休已]冲了过去,顺手给在奶花旁边的[做人没意思]一个探梅(两人都能加速20%),留下一句“我去溜一圈等技能CD”,就按下了已经亮起来的玉泉鱼跃,刷刷刷三下,冲出去了老远。


“别回来了。”看着锦瑟开了蝶弄足直接追了出去,阿诚在YY里诚恳的建议道。



13、


被“勒令”不许回到奶爸们的加血范围内的小明,最后死在了地图另一头。


他满血的时候就打不过锦瑟,这残着血跑出来,被虐趴在冰冷的石板上,也是意料之中的。


但他的牺牲是有价值的。


毕竟他把对方输出最高的那个dps带出去了。

正所谓,牺牲我一个,幸福千万家——两个奶爸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。


等锦瑟急忙忙的赶回来的时候,对面的花间已经躺了一个,气纯的无敌也CD中。

本来他们并没有想先打花间的,奈何其中一个不间断的用浮花浪蕊抽阿诚的蓝。

阿诚甩出去一个厥阴指封了他4s内之后,依旧浮你妹浮的专心而专注。


没办法,天凉了,弄死吧。



14、


赢了锦瑟他们那场之后,接连碰到了好几个内功队伍。有输有赢,分数起起伏伏,直到快吃晚饭的时候,才终于上了2000。


毕竟不是每一个犀利的内功选手都跟锦瑟一样,对小明这只黄鸡有挫骨扬灰的执念。


上了2000分,阿诚便跟小明他们愉快分手——当然是结账之后。


作为一个代练,阿诚没好意思去问小明他和锦瑟的恩怨,所以他转头单敲了锦瑟的YY。


不过锦瑟的头像灰着,似乎不在,倒是梁萌萌找上了他。



15、


梁萌萌这次带来的生意,让阿诚不得不再次强调,“我只卖艺,不卖身,靴靴。”



16、


阿诚最后还是接了这单生意。


因为梁萌萌答应额外给他卖号的一成利/因为阿诚发现那个买号的那个人,上线第一件事,改ID。



17、


梁萌萌卖出去的那个号,是他以前玩过的一个纯阳号,没加阵营,已经满级了,但身上的装备还是80年代南诏皇宫的副本装。唯一值钱的就是那把自做成之后,随便插了颗一级石头表明自己所有物的80级气纯橙武“玉清玄明”。


这个老板,当然是冲着这把玉清玄明来的。


而在梁萌萌这里,这老板买号之后,除了购买了20W金套餐,日常代练套餐,竞技场1800分全包套餐之外,还特意说明,自己70年代就不再玩了,所以希望在日常全权交给代练之前,有人能带他把阵营的日常、周常都做一遍,让他有些概念就好。


阿诚不知道那人是怎么跟梁萌萌说的,反正到了梁萌萌这里,就是他一个“只卖艺”的竞技场代练,需要肩负一周(因为还有个别周常任务)的保姆工作。


阿诚本来是打死不会同意的。

虽然梁萌萌表示,“保姆”这部分的额外收入都分给他,阿诚也并不想接。


毕竟不少无知少女,在被他带过几场竞技场之后,就想方设法的再跟他勾搭【划掉】上。


直到——


您的好友【是猛不是萌】下线

……

您的好友【山雨欲来】上线。


看着好友列表里面那个改名为山雨欲来的纯阳好友,阿诚发现,这笔生意,他好像没法拒绝。



18、


决定接活的阿诚,愉快的从梁萌萌那里敲来额外的一成利之后,跟这个买号的时候明显被坑了的老板联系上了。


您对[山雨欲来]悄悄地说:你好,我是代练青瓷。


对方对密语并不陌生,很快给了回应。


[山雨欲来]悄悄地对您说:你好,我是山雨欲来。


对着这个明显是准备玩气纯的ID,阿诚叹口气,把YY房间号发了过去,决定线上YY听听声音再说。



19、


山雨欲来进到阿诚的私人的YY频道的时候,阿诚直接查看了他的YY号。

新号,完完全全的新号,连个等级都没有。


“能听到我说话么?”开了麦,阿诚问道。

[队伍][山雨欲来]:可以听到。

“能说话么?”

[队伍][山雨欲来]:在办公室,不方便。


阿诚有点失望,更多的是想吐槽——在办公室就能玩游戏!简直了!!


“我带你先去加阵营?你要入哪个阵营?”阿诚问。

[队伍][山雨欲来]:恶人。


“恶人呀,那还真得我带你过去,要不然很容易迷失在老王的笛音里……”阿诚还想说什么,被山雨欲来发来的下一句话噎了回去。


[队伍][山雨欲来]:今天先不去了,我十分钟之后有个会要开,随便聊聊吧。



“……”

面对怎么看怎么是土豪的这位,他现在去找梁萌萌去要陪聊费,还来得及么?!



20、


我是一个合格的代练。阿诚怎么告诫自己。


于是他只好没话找话。


“70年代的时候,玩的也是气纯么?”


[队伍][山雨欲来]:不是。

[队伍][山雨欲来]:当时玩过一段时间天策。


“天策70年代的时候的确挺强势的,不过现在被削的差不多了。不过气纯比起当年也削了不少,好在这个赛季气纯PVP输出还算不错。”

[队伍][山雨欲来]:恩。


“……”阿诚表示他真的不是专业陪聊的。


[队伍][山雨欲来]:听说气纯打藏剑比较有优势。


“内功打藏剑都挺有优势的。”想起今天下午被虐的够呛的明镜亦非台,阿诚忍不住翘了翘嘴角。


[队伍][山雨欲来]:恩,我弟弟就是藏剑。


嗅到八卦味道的阿诚来了精神,“来游戏抓你弟弟回家?”


[队伍][山雨欲来]:算是吧,主要就是让他少玩游戏。


“现在都放暑假了吧,可以让他放松放松的。”


[队伍][山雨欲来]:他8月中旬要考试,现在还没开始复习,整天在玩游戏。


没做过多的猜测,阿诚决定随便劝两句,顺便拉个生意,“网游的确费时间,如果时间的确紧张还放不下游戏,完全可以找我们76号代练么。”


[队伍][山雨欲来]:他要打攻防。


“我们这里也有攻防代练套餐的。”


[队伍][山雨欲来]:他是攻防指挥。


“……”



21、


“你知道他ID?”

[队伍][山雨欲来]:恩。

“你准备怎么减少他玩游戏的时间?跟他PK?监督他上下线?”

[队伍][山雨欲来]:当上指挥,把他打的不敢再指挥。


“……”阿诚默默的为这个不知名的藏剑指挥鞠一把同情泪。


等下,山雨欲来要入恶人,所以他要逼下麦的攻防指挥就是浩气的指挥。

浩气的攻防指挥还是藏剑的现在就一个啊喂!


所以山雨欲来的弟弟=浩气指挥=明镜亦非台?!


或者说山雨欲来=未来恶人指挥=明镜亦非台那个随便进他房间数落他玩游戏的哥哥?!


阿诚突然觉得自己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。


阿诚颤抖着关上了麦—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让他先笑一会!!!


=================

我觉得我应该在当年还玩剑三的时候写这篇文……毕竟为了写我只懂皮毛的PVP,特意去百度了好多只听过名字的技能的具体效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当年打竞技场的时候都没这么勤奋过_(:з」∠)_


 
评论(13)
热度(55)